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抿着嘴笑,谢刃三两将果子啃完,假装无事发生:“好了,处理完了,道长请坐。”

天无际己挪过一张椅子:“世间如何?”

“没有妖,也没有乐子,修真界就像是一本枯燥的填字游戏,每个格子里该写什,都被事先做了安排,容不得半分改变,否则就是错。”谢刃道,“换言之,谁都安全地活着,但谁也别想快活肆意地活着。”

如此一对比,被发配到野风渡的长策学府,就成了与其余人截然相反的存在——他几乎每天都会面临危险,妖邪、浪、暴风、惊雷,辛苦修建的房子被掀翻了一次又一次,受伤更是常有的事,但就在这九死一生的困境中,精神却是极度由在的,大家不必担心会说错话,也不必担心会有莫名其妙的金光使者找上门,虽无书本,也一样围在先生身侧,听他传道受业,让书声驱散浓雾妖风。

天无际摇头:“听着反而像是因祸得福。”

谢刃嗤道:“确实是因祸得福,不过这份福气,长策学府不好独占,总得让其余人也轮一轮。”

风缱雪猜测:“你是说白苹?”

“除了他,还有谁。”谢刃道,“白苹在霸占了学府后,也开始广招天学子,嫌长策学府不中听,重新取了个名字,叫琳琅学府。”

名字倒是取得不错,但这件事主要荒谬在,修真界谁不知道姓白的是个毫无学识的草包,这一个人开学授业,撑破天也只带一批样“禅精竭虑”的草包来,不过那又如何呢?只要白苹依旧是曜雀帝君面前的红人,就算大字不识半个,照旧会有大批趋炎附势之徒将本门子弟往前送,于是就这过了三年,琳琅学府越开越大,白苹也组建了一支三百人的队伍,对外称“金薤才子”,他己则为众才子之首,有病程度见一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