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像他一样运气好的,又有几人。”风缱雪手中捏着一根草叶,“严苛禁令之,外头那些虚假的盛世安稳,恰如此时你我眼前虚假的流光星月,乍一看是好,看久了,始终不如真实的飞花逐月来得生动,假的就是假的,还是趁早撕碎了好。”

谢刃感叹:“会是一场恶战。”

恶战之后,倘若迎来崭新的天地,也值。

第三日的清晨,一行人终于离开明月岛。

风缱雪御九万里风,直奔红日喷薄的方向而去,周身浪翻涌,却也生机勃勃。

谢刃紧伴他身侧,将那细白的手指牢牢攥在掌心,哪怕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,也不愿松开片刻。

青霭仙府师徒三人:“唉。”

一旁的天无际为了配合气氛,也报以情目光。

只有被他勾在手上的谢大胜,依旧喜气洋洋,大嘴唇子十分鲜艳。

鹦二月在接到月映野的书信后,第一时间就替两人安排好了隐秘住处。二十五弦僻静清幽,不速之客绝难闯入,而且距离镜湖很近,距离春潭城也很近。

鹦二月单手叉着腰问:“还不肯叫我一声姨姨吗?”

风缱雪轻松跳飞剑:“嗯,鹦二月。”

鹦二月笑着打了他一掌,又问:“仙尊,这一路还安稳?”

“没遇到什麻烦。”青云仙尊道,“不过春潭城似乎比往常要更热闹。”

“是,再过几天,就是举办沧江会的日子了。”鹦二月道,“年刚好选在春潭城。”

沧江会,是不学府之间的竞技大会。有谢刃参加时,旁人只争第二,谢刃“叛逃”后,榜首就换成了璃焕,总之横竖逃不长策学府,不过这也是从前的事了,从竹业虚率一众学生前往野风渡降妖开始,长策学府就再也没参加过沧江会,那第一变成了谁呢?不用想嘛,独占天一石才的白苹,以及他亲手创办的琳琅学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