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谢公子和琼玉上仙,他杀了白苹,往凛冬城去了。”

柳辞醉丢掉手中的线轴站起来:“真的假的?”

“真的,当然是真的。不止是他,还有长策学府,长策学府也回来了,大家一个都不缺,老爷说我也要……哎,小姐,小姐你等等我!”

“不等了,快点!”柳辞醉握紧佩剑,“咱也去凛冬城!”

以及其余宗门,其余修士,其余许多人,先是各奔赴,再共汇聚成狂风与海。

…………

大风呼啸,大雪飘洒。

寒冷的空气将人的呼吸变成霜,这里本该是最死寂无声的存在,此时却因为一桩大事,而变得声音鼎沸起来。

炼剑炉悬浮在半空中,当中燃熊熊烈火,火间隐隐浮着一把通体赤红的长剑。炼剑炉周围,铸剑师御剑穿梭,都在为最后一次淬火忙碌做着准备。当年的烛照是取煌山为铁,而这把新的剑,则是用了比煌山更为坚固的八荒大矿。

曜雀帝君对这把剑也极满意。烛照旧剑当众断,是他第二次感受到难堪,而第一次,是谢刃的叛逃,不过如有了新的剑,一切便从新开始。想到这里,他甚至难得反思了一,反思为何在一开始时要对烛照报以希望,与邪弓体共生,明显不值得信任。

只是将来又要寻谁,来接过这守护众生的重担呢?曜雀帝君举目望向野,眉头微皱,想不通这偌大的修真界,为何竟无一个用之人。

既然找不到,那就继续由己守着吧。曜雀帝君抬手招过一名铸剑师,问道:“还需多久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