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沉思间,一声哈哈大笑忽然响起,打破这场上寂静。

卿八抬眸,朝声源处瞧去,只见头顶挑染小红毛的青年拍着腿大笑,“这是什问题,‘床前明月光’当然是李白写的啊,小孩子都知道,我运气竟然这好!”

笑完后,他忽然反应过来,警惕地望向其他人,快速将答案输入。

儒雅中年年轻女孩和双胞胎兄弟冷眼瞧着小红毛,没有动作。

按照卿八原本性情,见有人寻死只会冷眼旁观,是想起花国以人为本之念,开提醒道,“不是这个答案。”

她从原身记忆知道,这句诗确实是李白写的,是她不觉得,答案会这般简单。

小红毛冷笑,道:“爷成绩是不好,但这个幼稚问题,爷幼园就会了。”

他重重一按虚空,朝卿八得瑟一笑。

一秒,他脸上笑容凝滞,直直倒了去,再之后,小红毛尸身消失,好似他从没现过。

散站着的另外三人面上露惊惧之色,其中一个文雅娴静的女孩小声问:“他,他就死了?”

年轻姑娘嗤笑:“这积极寻死路,他不死,谁死?”

儒雅中年拍拍年轻姑娘,儒雅一笑:“我叫庄秦,这是我女庄嫣,几位呢?”

明眼人看得来,他虽说‘几位’,但他注意力在那对双胞胎兄弟上,卿八和其他三位新人,不在他眼底。

双胞胎瞧了庄秦和卿八一眼,道:“我是汪海,这是我弟弟汪洋”。

在他我介绍中,卿八听到一道脚步声从远而近响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