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从小就拿瑶瑶当闺女看的,我若是做主,又怎舍得让瑶瑶去死呢?旷娃子,看在瑶瑶的份上,放过我好不好?你还记得不,瑶瑶小时候最喜欢吃我做的野草粑粑了。”

李旷缓慢而坚决地拉过藤蔓,问:“瑶瑶当时肯定向你求救了吧,那你心软了吗?”

他一把扯过那妇女的头发,用力往水底摁。

他望着挣扎越来越小的妇女,眼底尽是痛苦。

他复仇,有什用呢?瑶瑶不会回来了。都怪他,若是他陪瑶瑶一起回来,而是让瑶瑶先回来,瑶瑶又怎会遭遇不幸?

他也是不该活在世上的人。

卿八望着李旷的背影,收敛之前的游戏心态。

悲剧面前,容不任何轻慢与顽笑。

李旷在杀死的三人身上捆上石头,送上竹排推走,待竹排离岸十几米,他一扯藤蔓,竹排散架,那三具尸体随着石头沉入河底,竹子顺着水流流向河水游。

李旷丢手中藤蔓,转身上了岸。

离开前,他抬头往卿八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。

卿八目送李旷离开,心道,李旷果然不会随随便便对闯关者手。

她背靠着大树,开始梳理刚听到的消息。

太白村先祖留李家人不与外族通婚的规矩,于是太白村世代村内通婚,导致婴降生年年减,到李旷这代,只有寥寥数人。

若他再遵守这个不与外族通婚的规矩,就算李旷不复仇,整个村子的人也都会因为没有新生而灭亡。

于是为了新生,在三奶奶抱回李瑶时,村里就打起主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