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走到差不多边界尽是雾的地方,卿八止住脚步,用树枝插了几条小鱼,又去田里薅了把白菜,挖两个红薯,简单做了个鱼汤和烤红薯吃。

吃完后,她将清洗干净的碗筷藏好,视线落到村东方向,若有所思。

现在才第二天,距离她目标还有十三天,或许她该学那名老手‘高筑墙,广积粮’?

第8章 世界一·床前明月光

卿八用菜刀削了个木铲子,站在河里,开挖河堤。

河堤长满杂草,挖个容人藏身的洞,不会被人发现。

这,以成为她的躲避基地。

挖好一米五高一米宽的山洞后,卿八又砍了河边竹子做个竹门。

竹门上缠满蕨菜枯枝杂草,和河堤周围杂草混在一起,若不摸上去,根本发现不了这有名堂。

她审视遮掩好的山洞片刻,忽然想起,若是旁人发现守在门外,躲在洞里的她,岂非无处逃?

要是对方用火攻,她岂不是只闷死在里边?

狡兔三窟,还是有道理的。

卿八移开竹门放到一旁,人钻了进去,用木铲子继续挖洞。

为了伪装,通道旁边又挖了洞放土,这样她逃跑时,以用这些土堵住通道,让人以为洞内没有逃生通道。

卿八忙活了一天一-夜,渴了累了都吃生地瓜,持续不断、累得差点瘫痪,终于挖十几条远近不一的逃生之洞。

这些洞,卿八特意选在荒了地里,这样轻易不会被人发现。

她望着己铲的江山,心满意足。

甩甩酸胀的手臂,卿八感觉到道具的重要性,她敢肯定,庄秦他房子外边的池塘,绝不是他挖的,工程量太大,非人力所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