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此,守着庄秦人的三名村民,就此被解决。

正好此时河上火油都被烧完,河中心庄秦人都瞧见这一幕。

庄嫣吃惊,“这新人还活着!”

还活到了第三天,不简单。

庄秦道:“她学过武术。”

双胞胎哥哥道:“武术水平还不低,实力也不错,经过二次强化的村民,不合她一菜刀之力。”

双胞胎弟弟道:“是大师水准,手干净利落,杀人毫不手软,不像是低武世界来的新人。”

低武世界的新人,基本上是普通人,杀人都会有心理障碍,哪像她,眼眨都不眨,手抖都不抖。

“莫非,她现实世界的杀手?”庄嫣脑洞大开。

“很有。”庄秦歇了联手心思,杀手心思诡谲,还是莫打交道。

双胞胎哥哥道:“或许是军人。别忘了,第一天,她提醒寻死的新人,又拉拔了拖后腿的新人。”

“现在只有她一人,那拖后腿的新人呢?”双胞胎弟弟倒是有不的见解,“会不会被她当炮灰牺牲掉了?”

若是如此,那她绝不适合联手。

他纵然冷漠,好歹不会主动害人。

卿八并不知道那人正在对她评头论足,她现身击杀那三名村民,一是为验证己猜测,二是展示己武力,为合作打基础。

她隔着河,朝对面挥挥手。

“看样子,她要寻求合作。”庄嫣望向双胞胎,道,“让不让她过来?”

双胞胎哥哥道:“以听听。我这边人,她才一人,就算她有什鬼魅心思,也摁压得住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