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庄嫣重新从屋子里走来,她此时换了身干净衣裳,乱了的头发重新扎起,还补了妆,又恢复光鲜亮丽。

但卿八瞧见她,先想到的是她几天没洗澡,什好看啊俏丽啊,都没感觉。

她淡定地收回视线。

庄嫣见卿八视线瞧过来,心骄傲,她抬高,昂首挺胸,故意走得缓慢优雅,让卿八将她此时的容貌和身材看得更清楚。

待卿八转移视线,庄嫣得意,卑了吧小屁孩,姐姐身材吊打你。

她走到卿八身侧,状似不经意地问:“那三个与你一般的新人呢?你不是在一起吗?怎不见他?”

双胞胎兄弟、庄秦又竖起双耳,等着卿八回答。

“唔,第一晚,村民忽然翻脸,将我围了起来,我有点武术底子,便主动开路,他三人抛我跑了。”卿八轻描淡写道,“然后在石碑结界内,被村民包了饺子。”

听到是那三人寻死路,庄秦父女和双胞胎兄弟松了气。

很好,不是杀手,不会主动坑队友,还知道答案,这是上天送来的神队友啊。

人皆有些后悔,卿八这般友善,若是第一天选择她为队友,会不会他现在已经闯关成功了?

晚七点,村民再次对庄嫣他发起进攻。

实力增强一阶的村民愈发悍勇,无畏道具纷纷上岸。

双胞胎哥哥一根竹竿不断横扫乱戳,双胞胎弟弟拉弓如弹琴,手指拉弦快成残影,一只只金色长箭飞,然村民经过强化,比早上牺牲更,速度更快登上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