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庄嫣应得痛快,望着卿八,无比顺眼。

这一局,没赌错。

五人快速动起来,忙活一个小时后,卿八道:“检查陷阱,看看有没有什破绽,庄嫣,去村,等村民往这边过来,开始准备。”

“好。”庄嫣小跑到村,视线落到中心广场方向。

片刻,她跑回卿八身边,道:“卿八,他过来了。”

卿八起身,道:“躲好,注意隐蔽。”

庄秦激活泡泡道具,和庄嫣躲在泡泡里,并操纵泡泡藏在水里,双胞胎兄弟藏在一旁树上,卿八背着长刀慢吞吞地往船桥上走。

“村长,那女娃娃,在那。”一名村民眼尖,瞧见了卿八,迫不及待喊道。

“走,追过去。”村长带头往前跑动。

卿八瞧见村长村民追过来,往船桥方向跑,像是要与伴汇合。

“快快快,去拦住她。”村长道。

村民跑得更快了,还有村民跳湖,想游过去拦住。

这时,跑动的村民脚忽然落空,几十人纷纷坠,边群蛇张开大嘴,闪电般攻击村民,而在村民慌乱之时,一波波箭雨从前上方斜而来,支支金箭箭不走空,密密麻麻全射中坑底;若有村民攀爬坑,一只竹竿好似天边而来,像打地鼠般又将他全都戳去。

而跳入湖中的村民,有一个是一个,被重重泡泡困住丢到坑里。

卿八这时折身,回到坑边守着。

若有道具杀不死的,顽强爬坑的五阶村民,卿八一刀过去,送其往生。

当然,村民人数多,卿八他这边难免有所疏忽,十来个村民从来处方向爬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