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怎了?”

有村民捕捉到地面有动静,低头去瞧。

村长闻声瞧去,只见地面忽而嗖嗖嗖地长两米高的竹条,竹条一根根挨在一起,形成大大小小空间,将几十个村民分成三三两两的队伍。

却是卿八做的机关启动。

这个机关很简单,藤蔓掉落,埋在地底的源源不断吐长形竹条的竹筒枪时喷,形成一个个包围圈。

被包围圈包住的村民伸手去扒竹条,试图冲,然而拔了一根竹条又很快长新的,冲去也不过是由两人队伍变成三人队伍,依旧是在竹条铸成的圆圈内打转。

不用卿八吩咐,庄嫣人瞅准时机便冲向湖对面。竹条刚围住村民,他人便激活道具往大大小小空间内砸。

竹条围住的空间很小,村民无处躲避,周围伴也不多,无法替彼此掩护,瞬间就挂了彩。

卿八没急着杀人,而是提身一跃,落到插入树中的竹箭上。

她居高临观察片刻,脚一蹬后边大树,整个人似燕子般飞去,再落地便到了六阶村民开拓的圈子。

她手中大刀挥舞,先斩农具,再抹村民脖子,手干净利落,没有丝毫多余招式。

她的刀,是纯粹杀人的刀,她刀,必见血。

迅速带走六人性命后,她长刀挥向最后一人,最后那人抬手,手中凝成的小刀抵住卿八的长刀,小刀与长刀相撞,发清脆声响。

“卿八,你这是要做什?”李旷手中小刀微微用力,将长刀推离己脖间远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