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手一挥,乳白色的刀光似流光般疾驰而来,霜白之刃斩破虚空,被反射的月光愈发森寒阴冷,不等长刀靠近,便感觉到那扑面而来的杀意与寒意。

卿八右脚后退一步,时手往后伸,以肉眼不追及的速度,完成握剑、拔剑、剑。

她手中宝剑黝黑,犹如深不见底的深渊,又似星光照不到的无尽苍穹,沉默地挥,似是压制到极致,又猛地炸开,破空与呼啸之声随着剑而鸣。

刹那间刀与剑不断碰撞,发尖锐而刺耳“铿锵”争鸣,两人瞬间交换十几招,招招刀与剑争锋相对。

空气被刀剑反复撕扯破裂,本来因月光清冷夜风寒凉的温度,随着两人酣战而不断升温。

河神从河里探头,一双圆溜溜地大眼紧张地盯着卿八和李旷,中不觉地发嗬哧嗬哧之声。

月上中天。

第七日已过,第八日终于到来。

而在亥子交会之际,躺在地上的村民一一站起,身上怨气森森,在月光照耀好似索命的厉鬼,黑乎乎的仿若一团影子。

而未死的村民眨眨眼,似是不明白己为何在这,瞧见李旷瞬间,眼底尽是惊恐,竟不觉后退,踉跄之纷纷往村里逃。

而河神之前清澈仿若不知世事的眸子,此时也染上其他情绪,不过望向李旷的视线,亦是刻骨恨意。

李旷与卿八拉开距离,他拎着大刀,望着卿八仿若瞧一个死人,“当初,就不该选你。”

卿八想了想,道:“若是选别人,他不会如我这般,想着活过半个月,其实你没得选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