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察觉到卿八动静,大怪兽立马起身,期待地望着卿八。

卿八朝招招手,道:“走,上去。”

到了河面,卿八没急着上岸,而是先去河州解决早餐,之后才将小怪兽小竹篓里,往村走去。

村,李旷正和村民战斗,察觉到卿八动静,他朝卿八这边奔来。

卿八转身就跑,心道李旷真够阴的,猜到她会来找瑶瑶,宁愿拿己冒险,也不愿小怪兽再见瑶瑶。

看来昨天瑶瑶现身,刺激到了他,让他连危险都不顾了。

死去的村民远比活着的村民危险,他不仅对卿八造成威胁,对李旷也是。

卿八猜测,之前李旷本打算第七日用村民钓河神上来,先杀河神再杀所有村民,之后将村民尸身焚毁,不过因为卿八反水,李旷想借助村民之力将卿八先解决,才留着村民不杀。

之后,李旷因为卿八捣乱,河神没死,村民尸体也来不及焚毁,就造成现在这般情况。

卿八尽量往田里林里跑,往后一瞧,李旷紧追不舍,这是逼她和河神回河里了?

卿八行事肆意,越逼她做什她越不想做,她绕了一圈,从田间水泥里,又跑回村子。

村里失去肢的村民似风筝般平滑移动,瞬间从数米远外落到卿八面前,时手脚指甲伸长,似刺般扎向卿八。

卿八脚一蹬墙,倏地翻身上屋顶,在村民飞上来前先往跳,踩中村民头顶一蹬,借那一蹬之力跃到对面屋顶,蹬蹬蹬地往村方向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