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寒暑假勤工俭学,多年未曾回村,还不知道这回事。

霜霜在太白村称王称霸,心生无聊,忽而起了繁衍欲-望,而与诞生后代的,唯有样拥有力量的李瑶。

催村民打电话给瑶瑶,找借让瑶瑶回来,但瑶瑶怀孕,李旷替李瑶回来。

河神在李旷身上闻到李瑶的标记,当即勃然大怒,像是己的猎物被人夺走,当场就吞吃了李旷。

之后村长又给李瑶打电话,说李旷不小心失足,掉入河里死了。

李瑶不信,回到太白村。

河神伪装成之前的霜霜陪在李瑶身边,伪装得不错,李瑶对并未起疑。

然李瑶确定李旷死去,先大力寻找李旷残留的精神力,之后舍弃肉-身为李旷塑身。

她这一族,肉-身由变幻,精神力亦脱力肉-身存在,因此肉-身给李旷,她以精神力存在,是最好的方式。

等崽崽生,她再以培育崽崽胎盘细胞,为己重塑肉-身。

她打算得挺好,但她忽略了河神。

河神将她当做己所属物,怎愿意看到她为救活其他男人的身体,而舍弃己肉-身?他干脆己精神力占据李瑶肉-身,将李旷挤去。

瑶瑶无法,将李旷神魂放入河神那句肉-身里,之后以精神力暗示,河神不得水,一旦水,就会力量全无。

河神对抗不过瑶瑶精神力,也给李旷了精神力暗示。

之后,河神察觉到肚子里还藏着个小宝宝,干净利落地弄死,小宝宝精神力已经成型,脱离肉-身而,回到瑶瑶身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