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站在门,取秘银道具,将之贴在掌心,而她脚步刚停,教室内那股力量一用力,将她往外推。

卿八顺着那股力道走教室,另一股力量推着她往走廊边走,时将她双脚托起,让她离地。

显然,给她的惩罚,是跳楼。

卿八精神力一动,掌心秘银凝成□□。

她握着三楼军刺,用力往边一扎。

仿若听到一声尖锐的声响,托着她双脚的力道散开,她又重新脚踏实地。

卿八若有所思,看来,那股力量虽然无形无质,但并非不对付。

她又将秘银幻化成长刀,往后横扫,那股将她往走廊外边推的力量也没有了。

不过很快,那股力量重新凝结,卿八再次将之劈碎。

在卿八与那股力量你来我往对抗时,又断断续续有学生被英语老师赶教室。

汲取卿八这个教训,那些学生刚踏教室,就被那股力量扔楼。

卿八随意扫过,发现那三个新人,又被扔了楼。

卿八:“……”

惨,学渣石锤了。

课铃声叮铃铃地响,英语老师踏着课铃声走教室,见卿八好生站在走廊外,双目阴鸷,“不守规则的学生,最讨厌了。”

卿八道:“原来你会说汉语。”

英语老师气急,“差生更讨厌!”

卿八开,“有好学生,就会有差生,这是正常的。”

“我学校不需要差生,差生都是社会渣滓、臭水沟里的腐水、会污染环境无法降解的垃圾、吸他人精血的寄生虫,无一用处,还清理不了,真是恶臭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