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都不敢想的结果。

他知道结果渺茫,但此刻却在不断祈求、希望。

卿八目光朝,扫过边学,和那一双双似是脆弱又无比坚韧,绝望地深不见底又执着的抓住光的双眼对上,心底生一股莫名情绪。

她重生以来,一直没多情绪波动,像是任何人事都引不起她的兴趣,哪怕异界闯关。

但此刻,她却被这些孩子的眼神产生触动。

她是不耐烦美术老师老是提问而反击,但对这些孩子来说,她就像是一个希望,一个破开牢笼的希望。

这个牢笼,是这个学校,是外界加诸于他身上的标签,是失败种这个称呼给他的负面情绪,层层压力压在他身上,让他生活犹如一潭死水,看不见任何未来与希望。

而她这个举动,就像是揭竿而起的农民起义,让他知道,他还反抗。

若是她成功,就像是农民当上皇帝,以翻身做主。

但若她输了,他眼底还残留的希望将会彻底消失。

他会认命。

所以,为了不让他彻底绝望,她只赢,不输。

卿八垂眸,失笑。

没想到有一天,她居然成为救世主类的存在,明明她不是个什好人。

她抬眸,朝台学生颔首,画笔蘸墨,开始画画。

依旧是远山、飞瀑、水潭、荷花、逸士、农夫和老黄牛,但明显以瞧,卿八的线条更为流畅,而意境也更为幽远。

瓷白纤长的手握在棕色毛笔上,笔墨在宣纸上浓淡晕染,轻重涂抹,轻松写意,行云流水,犹如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