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中年男人递给卿八一个袋子。

卿八接过,望向美术老师。

中年男人跟着望向美术老师,笑眯眯地开:“至于原本的美术老师,因为专业知识不过关,将会被学校解雇。”

美术老师佝偻而颤抖着身子,垂首跟中年男人走去。

卿八留意道,他并非愿,是规则压着他行动。

美术老师和中年男人一离开,教室里发短促一声呜咽,又怕违背规则,而不敢哭得太大声。

卿八瞧过去,那人死咬着唇,双目依旧专注得盯着前方,身子也做得端端正正板板直直,只一双眼噙泪,泄露己些许心思。

卿八坐回讲台,道:“哭吧,这一堂课,我学习如何喧泄情绪,并将之运用到画上。”

卿八话音一落,李悦再也忍不住,嚎啕大哭。

起初只是轻微的呜咽,像是在小声试探什,之后才敢放任己陷入情绪,哭得毫无美感与节奏,哭得一塌糊涂。

他等待这一场哭泣,等了足够长,是在学校,却没有时间没有地点也没有空间,让他哭,让他闹。

他得是好学生,他不发噪音,他不吵到他人,他得规规矩矩,他得开开心心上课,他不有多余的我情绪。

他等待这一刻,等得足够久远。

卿八听着教室内此起彼伏的哭声,没有打断。

她略微生疏地打开电脑,查找李一民和楠山,还有《清明上河图》、《清明上河赋》资料。

课铃声响起,卿八关闭电脑,起身道:“课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