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人,是永生的。”卿八合上书,有些好笑,“连那些开辟小世界的大,都不敢说己是永生的,这的人,居然就敢说己永生。”

这个永生,不仅仅是指这一世,而包括世,世,除非被送给鬩,否则一直活去。

所以,这里的人拼命都想活去,不想成为失败种,被献给鬩。

而这所学校,也不知建了多久,一开始是私塾,后来随着社会进步,慢慢变成学校。进入学校内的人,轻易不离开学校,除非是校长。

卿八这瞬间想了很多,比如退学,比如解雇,比如从没见过的家长花名册。

一般来说,班主任手里会有家长花名册,用来联系学生家长,是高一(1)班,不仅没有班主任,更没有家长联系方式,像是学生送入这个学校,便与原生家庭断了关系。

卿八记这点,合上书籍,前往食堂。

食堂里学生正在吃饭,卿八打了饭,找到李悦,坐在她对面。

李悦瞧见卿八,双目放光,她压低声音道:“卿八,你太棒了。”

卿八道:“你也很棒。”

李悦摇头,“我有几斤几两还是知道的,我做不到你这样。”她望着卿八,满怀欣慰,“太好了,你成为老师,就不是失败种,不用担心被退学了。”

卿八“嗯”了一声,迟疑片刻,道:“我进入学校,是不是再也不联系家里了?”

“毕业了就以。”李悦开,“你想家了?你成为老师,应该以联系家长吧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