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飞宇小心地留意卿八神色,但完全看不什,这个只闯过一关的新人,是他见过的最不像新人的新人。

他声音愈发势弱,“你不生气?”

“我什要生气?”卿八反问。

“因为你的答案,以换取一个道具,但是他将你的机会弄没了。而他做交易的筹码,却是你做慈善给他的。他这行为,说得上恩将仇报。”张飞宇道,“你不会觉得,己一腔好心,喂了狼?”

卿八开:“我将答案给他,便做好他背叛的准备,我有什好生气的。”

卿八是真不生气,她行事由随心,从不求回报,她只做己想做的,至于对方是感激,还是白眼狼,与她有什干系?

她从不将己的情绪浪费在旁人身上。

“啊?”张飞宇这是真看不懂卿八了,既然知道对方会背叛,还将答案给他?她是不是傻?

但看她对付他精明又不吃亏的样子,不像啊。

“反正,我就是跟你说一声。”张飞宇道,“答案,是不是楠山?”

卿八瞧了他一眼,道:“你前边说了那多,最终目的就是这个吧。”

她话语微扬,听其中愉悦,“他卖了我给他的答案,你又卖他,真的挺有意思。”

张飞宇被揭穿微微恼怒,但知道对方己得罪不起,压住恼意,继续讨好一笑,“你明察秋毫,什都瞒不过你。是这样,他人品有瑕,我得谨慎一点。”

卿八瞧了张飞宇一眼,嗤笑一声。

张飞宇听明白卿八这嗤笑的意思,他和王奕做了差不多的事,王奕人品不好,他人品又好到哪去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