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问,“看到了?”

“看到了。”蜜思张抚着胸,神色复杂,“这些学生,了不得。”

“他不是失败种?”卿八问,“失败种有什好怕的?”

蜜思张愤怒道:“失败种才更怕,他会扰乱社会安定,干种种坏事。你也看到了,他居然想这怕的主意,赶这恐怖的事,要是放社会,还不知会做什渣滓之事。”

卿八停住脚步,望向蜜思张道:“张老师,承认旁人优秀,有那难吗?”

张老师先是一怔,随即怒道:“卿主任,你不会是楠天学校派来的奸细吧?”

“楠天学校?”卿八好奇地问,“那所学校,也是如我学校一般,失败种再教育吗?”

“楠天学校是鬩办的学校,里边学生都是养着给鬩吃的,你说呢?”蜜思张道,“这样一个虚伪的学校,却打着人族生而平等的幌子,你说好不好笑?”

卿八瞧了蜜思张一眼,没答。

“卿主任,你不是楠天学校的奸细,我劝你,别对楠天学校好奇,更别说楠天学校那边的宣语。”蜜思张道,“我学校纵然有种种不好,但我学校努力保护着学生,不似楠天学校,存在的目的便是谄媚鬩。”

“多谢张老师的提醒。”卿八道。

和蜜思张在宿舍门告别,卿八推门进去,先去洗澡,之后接收纸灵看到的画面。

大多数纸灵没收集到什有趣的信息,但有张藏在花丛里的纸灵,看到晚习后,李悦和余老师在花坛里碰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