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面无表情地加大力道,规则被刀尖慢慢划开,慢慢靠近校长脖颈,却在即将划破校长脖间时,被规则顽强抵抗,一时无法继续前进。

校长被脖间凉意惊回神,猛地双脚一用力,椅子往后滑动。

他被生死惊一身冷汗,身子不受控制颤抖,恐惧深入骨髓,双眼扑簌簌地留泪。他尖叫道:“卿八,你在干什?”

“杀你。”卿八跳上桌子,从高处俯冲,再次挥刀,“这都看不,这等智商,还当什校长?”

“你不杀我?我是受规则保护的,你无法杀我。”校长椅子撞到后墙,嘭地发一声响,这声响动,让校长找回勇气。

“我。”卿八刀尖再次破开看不见的规则,像是一刀斩开河流般,看不见的规则沿着刀尖往两边倾倒,露一条直取校长性命的路。

卿八手中真气输入秘银,寒霜色的秘银大刀绽放着乳白色的耀目光芒,在这光芒之,规则尖叫一声,砰地推开,露规则之后的校长。

卿八长刀一斩,从校长肩头劈,就这般斜着劈成两半,这还不止,校长身后的椅子,以及地板,都现一道长长的刀痕。

卿八收刀,目送校长尸身似被不知名的东西吞噬,连地板上的血迹都吞得干干净净,若非眼前破裂的椅子记录着刚才发生什,像是校长从没现过一般。

卿八收起秘银,道:“现在,我是校长。”

卿八感觉到,加诸于她身上的规则更加浅淡,这让她满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