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去校外,外边世界也一分为二,从衙门往东,在李一民掌控中,视野清明,衙门往西,一片白雾迷蒙,应该为楠山所掌控。楠山,便是这些画灵说的鬩,楠山所掌控之地,便是被鬩盘踞的外边。”

“那彻底通关?”张飞宇问,“怎做?”

“我若没猜错,应该是替楠山占据整个《清明上河图》。”卿八道,“‘正义终将战胜邪恶’,这基本上是所有故事应有结局。”

“那我怎帮助楠山呢?”张飞宇问。

卿八道:“我又不是神,如何预知未知之事?我说过,前七日,只是让你知道个大概故事,后八日,才得到彻底通关信息。”

她道:“你运气不错,这个世界里,前七日的故事,和后八日的故事,不是完全颠覆。”

如她经历的上个世界,若她真信了李旷,先杀村民,再杀河神,就失去彻底通关。

兰合意将卿八的话艰难消化,问:“李一民和楠山,还活着?”

“然。”卿八道,“画中人都活,他俩一个史书记载的作者,一个真实作者,为争夺归属,意念强到附于画中,又有什奇怪的?”

兰合意心道,太奇怪了好不好,非常非常不科学。

不过想起己现在经历的,又觉得科学早已离她而去,她张张嘴,又闭上。

游一然道:“你说明天去见楠山,你天见到了李一民?”

“不错。”卿八点头,将在衙门所见所闻大致说了一遍。

张飞宇问:“你觉得,他说得有几分真,几分假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