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飞宇、兰合意还有游一然昨天被卿八科普,这是个画中世界,但真瞧见那和清明上河图一般无二的远山以及商铺,依旧惊叹地哇声。

“好真实。”张飞宇凑到街边店铺,摸摸看看。

兰合意和游一然也两边张望,眼底尽是好奇。

兰合意道:“说起来,我真觉得,会画画的人很厉害,足够以假乱真,太厉害了。”

要是《清明上河图》是新手画的,线条歪歪曲曲,笔墨浓浓淡淡,这个闯关世界,就成了沙雕世界了。

卿八让他撒了欢,道:“跟上,走了。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张飞宇跑了过来,兰合意和游一然跟上。

兰合意问:“第八天后,闯关世界的危险性,会忽然变得很高吗?我看帖子里很多闯关者说,不建议选存活十五天的。”

卿八道:“这个我没法回答你。不过我以告诉你的是,进入第八天,要活够十五天,要死在闯关世界里。”

张飞宇道:“不是以随时离开吗?”

说着,他打开手环。

“怎会?”张飞宇翻来覆去地找,都没找到那个离开选项。

他望向卿八,神色有些呆,“我这是没退路了?”

“然。想不冒危险得到高积分,没那美的事,高积分,然高风险。”卿八道,“所以,之后无论何时,都别离我太远。”

张飞宇立马凑近卿八,道:“大佬,求罩。”

兰合意和游一然也十分识趣,紧跟在卿八身后。

“我以带你过关,但你也得积极保。”卿八开,“若是让我发现,你因为舍不得道具,而只想着我救,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