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李一民恶毒,楠山也没好到哪里去!”张飞宇骂道,“李一民恶毒在表面,这个楠山才是心机深沉。无论是李一民还是楠山,都不拿画灵当平等生灵看。”

卿八任他商量,道:“我去桥面看看。”

张飞宇问:“需要我跟着吗?”

卿八道:“不用,你呆在院子里,暂时不会有危险。”

“好。”

卿八离开庭院,前往大桥。

大桥上,楠山正站在桥头,手触碰那大雾。

听到动静,他转身瞧见卿八,道:“小楠木,你来了。”

卿八问:“这白雾,你发现了什?”

楠木道:“你说得对,这白雾,确实吸收画灵灵性。我没想到,李一民为了不让我增长实力,居然这丧心病狂,根本不拿画灵的性命当一回事。”

“你以前没发现吗?”卿八问。

楠木露个羞惭之色,“我以前实力远低于李一民,没有发现。而这白雾现得诡异,我不让画灵靠近,所以一直都不知道。”

卿八又问道:“你拿这白雾没法?那怎办,销毁局的画灵还等着您的施救。”

楠山道:“以前拿没有办法的,李一民实力比我强。不过,现在你人过来了,我实力有所增长,虽然依旧没法对付李一民,但将白雾里吸收画灵灵性的规则破坏掉,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卿八道:“太好了。父神,您是要去那边救回销毁局的画灵吗?他需要您的帮助,只有您,才助他恢复灵性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