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的衣裳无风动,衣袂与袖摆冽冽,似是被无形之力吹动,连带着他精心养护的颔山羊胡也跟着颤动。

卿八手中秘银幻化成大刀,对张飞宇三人道:“你护好己。”

张飞宇立马吞了一颗泡泡糖,吐个泡泡,将己装了进去。

游一然见状,拉着兰合意闯了进去。

张飞宇:“……”

他质问游一然,“这不是单人的?”

“不是。”游一然道,“多人的。”

“那你给我和兰合意,一人一个?”张飞宇瞅向游一然,“这大方?”

“万一散开,以防万一。”游一然道。

张飞宇拍拍游一然的肩膀,高兴道:“够兄弟。”

泡泡糖受到规则积压,有种要挤爆的感觉,游一然道:“玩过水球没有?”

“玩过。”张飞宇道。

“来来来,推动这个泡泡球,跟在卿八身后,跟紧点,撑久点。”游一然敏锐感觉到,卿八附近的规则减弱很多,像是卿八本身就有一股力量和卿八在对抗。

若是游一然生活在卿八世界,便会知道,那是势。

势凝起时,周围会形成势场,势场内,充斥的是卿八的力量,而卿八势场,发与规则抗衡,所以游一然才会觉得,在卿八后边,规则减,越靠近卿八,越不会受规则压迫。

卿八没理会后边张飞宇几人动作,她握着刀站在那蓄势。

她身上衣裳也无风动,刀势撑起她的衣裳,带风刮的效果。

她直视李一民,道:“我是画灵,并不想插手你和楠山的争斗,这《清明上河图》是我画灵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