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‍‎‎大‍‍‎波‌‌‍‎‎ss扛起来很轻松,这力量,杠杠的。

他盯着卿八手中秘银,道:“我也想要npc送道具。”

张飞宇还以为,这是道具的原因。

毕竟,他都是低武世界,这是低武F场,他然不会猜测,卿八本身拥有强大的力量。

兰合意拉着他往卿八身后跑,道:“别发呆了,学学游一然,时刻追踪大佬。”

张飞宇一瞧,果然,游一然已经跑到卿八身后继续躲着了。

张飞宇:“……”

卿八收刀,对楠山和李一民的怒目无视。

她回望李悦,道:“我是不是对你说过,人要为己所作所为负责?”

李悦满是痛苦,“我不想负责了。”

“你不是小孩子了,李悦。”卿八道,“你既然选择背叛楠木,将他的画交给你父亲,就应该做好楠木与你一刀两断的心理准备。你不一边背叛楠木,一边要求他还像以前那样对你,这太贪心,没有那好的事。”

“你俩已经没有关系了,楠木现在如何,你又以什立场去质问,去问责呢?”

“卿八,卿八,你为何那残忍?”李悦捂脸,哭着控诉卿八。

说得那直白,让她连侥幸都没有。

楠木盯着李悦,很想脱安慰她,他没有背叛她的感情,是他最终什都没说。

一切都回不去了,说与不说,又有什意义?

他的家庭他的爱情已经失去,他不再失去《清明上河图》。

李一民望着己女,神情微微懊悔。

他的夫人,和他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,彼此感情深厚,哪怕她生李悦伤了身子,无法再孕,他也没有起过找侍妾和通房的心思,他夫人死后,他更是没有续娶,只守着他夫人留给他的李锐长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