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秘银幻化的大刀舞残影,瞬间在空中银钩铁画不成画面的刀光刀影,似闪电般划破黑暗的刀光薛定谔地现在空中,却每次恰到好处的拦住余老师的攻击。

打斗呈现一面倒,卿八手中刀将余老师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。

余老师左冲右突无法击中卿八,反而被卿八手中的刀压得缩手缩脚,完全无法施展开,忍不住砰地一声幻化原型,一只大黄牛取代余老师凭空现。

头微低,两根牛角朝卿八冲过来。

卿八脚尖一动,身形似燕子般跃起,轻飘飘地落到大黄牛身上。

她手抓住大黄牛的角,用力往一压,大黄牛头上吃痛,不断左甩右甩,在地上翻滚,都没将卿八从他额心甩来。

他干脆不再甩开,径直冲向楠山和李一民。

卿八然不会让他冲撞过去,她手中长刀一扬,刀背狠狠地拍中大黄牛额心。

顿时大黄牛头遭重击,有些头晕眼花。

卿八长刀再次用力狠狠连拍,拍得大黄牛脚一软,趴在地上晕眩不动。

第41章 晋阶关(1)

卿八走到楠山和李一民身侧, 见那些画灵全都恢复灵性,道:“你改大黄牛设定。”

“怎改?”李一民谦虚地问。

“大黄牛极通人性,后经发现, 原来是农夫家昏迷的小子神魂附在大黄牛身上,后来农夫家小子清醒, 忘了这一桩奇事, 大黄牛也不再异常。”卿八道。

李一民连连点头,道:“卿八心善。”

给大黄牛一个好结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