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眼前一黑,仿若瞧见己不答应后的未来。

她咬咬牙,道:“领,领。”

这个世界领证,是去婚姻女神神殿申请结婚,女神意后,会发两个小本本。

在贵妇的押解,卿八和谈鹤鸣得到两个小本本,之后,又被贵妇送进谈鹤鸣的小三居。

贵妇精神力高,一路上安全暴增,但也因为她,卿八一路上脸都臭得很,对谈鹤鸣眼不是眼鼻子不是鼻子的。

贵妇送卿八进门,道:“八小姐,好好过新生活吧。”

卿八望着贵妇的背影,朝她龇牙咧嘴。

而这时,贵妇回头,卿八立马收敛脸上表情,朝她笑得灿烂。

贵妇:“……”

八小姐虽然上蹿跳,但真是屈伸。

眼前电梯开了,贵妇走进电梯,之后消失不见,卿八转身进门,砰地一,将门叩得震响。

谈鹤鸣坐在沙发上,正在看电视,听到大力摔门的声音,眨眨眼,回头去瞧,却见卿八正站在门,透过猫眼往外瞧。

谈鹤鸣慢吞吞地开:“你这怕她吗?”

卿八确定那人不会再回来,收起浑身的戏,面无表情地瞧了他一眼,问:“你人设是什?”

谈鹤鸣慢吞吞地问:“你在说什?”

“反应慢半拍的智障童?”卿八问。

谈鹤鸣:“……”

“你骂人,好讨厌。”谈鹤鸣坐直身子,继续看电视,播放动画版《孙悟空大战牛鬩王》。

卿八瞧了谈鹤鸣一眼,闭嘴。

行吧,这位兄弟还沉浸在己人设里,不愿承认己闯关者身份,那就让他继续智障童欢乐多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