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胆子小,恐吓一番她就会安分几天,但是安分几天又上蹿跳,跟只跳蚤似的,摁不死,就只看着她一个劲的跳。

也不知道她是真的胆子小,还是胆子大。

也是生卿八这个奇葩,卿家家主不敢再乱生了,若是再一个卿八,他担心己活不到寿终正寝。

贵妇道:“我跟老爷请示一。”

“你不是我某个哥哥姐姐的人,怎又和我爸爸扯上关系?”卿八眼神立马现变化,望着贵妇眼蔑视,“你是那个老头子的情-人?”

卿八话音刚落,电话里传来一个中年男人怒吼的声音:“反天了你,小兔-崽子,你喊谁老头子?”

贵妇朝卿八一笑,“不好意思,八小姐,你的话将我吓到,我误点扩音了。”

卿八优雅地翻了个白眼,“虚伪。”

她又朝电话里吼道,“你不是老头子谁是?专门祸害小姑娘的糟老头子。”

说着,啪地一按断电话。

之后,她将电话扔给贵妇,道:“你再打。”

“八小姐。”贵妇没有打电话,而是重新凝长剑,在手中抚摸,“是不是我对你态度太好了,让你起了什妄想?”

卿八头皮一麻,又想起昨天长剑擦着她脸颊飞过的恐惧,她抓起鸡毛掸子抱在怀里,朝谈鹤鸣喊道:“谈鹤鸣,谈鹤鸣,救驾,救驾!”

谈鹤鸣从厨房里冲,将水果放到贵妇身前,慢吞吞地站在卿八身前。

卿八盯着对着她的屁-股,害怕差点情绪没崩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