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偏头瞧了他一眼,道:“不错哦,连直升飞机都知道了。”

谈鹤鸣羞恼地瞪了她一眼,道:“我也不是一直停在原地的。”

“太麻烦。”卿八道,“你说的,会有其他闯关者做,到时候你再看。”

“武力确实解决很多麻烦事,但武力,并不解决所有的事。”卿八道,“等着吧。”

谈鹤鸣“嗯”了一声。

很快,卿家送了一辆车过来,卿八带着谈鹤鸣往外走,穿过玻璃门时,她状似无意往里边瞧上一眼,和躲在角落的兰合意对个正眼。

兰合意顿时激动起来。

卿八以眼神制止,之后视线落到那张桌子上,转身离开。

第47章 晋阶关(7)

卿八载着谈鹤鸣继续往卿家主宅方向去, 这次,路上没再意外。

卿家主宅位于一座山上,这座山里, 住着的都是望城那些掌权的世家。这座山,又称为望城权贵山。

卿八身为私生女, 没有由入卿家主宅的资格, 她要先去山脚提供拜访消息,等获得主家意后,门卫才会放行。

哪怕卿八来过卿家主宅无数次,门外都已认识卿八。

但,每次来都要按照规则行事。

卿家家主听到管家汇报,说卿八过来拜访, 当即头疼。

他揉揉额心, 道:“她肯定是过来看, 我有没有偷偷带她大哥大姐前往浮城,你让她大哥大姐面接待, 我就不面了。”

他不想看到那个小王-八羔子,他怕己听到她一一个老头子、糟老头子,会控制不住将那孽种摁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