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家大爷慢吞吞地挽起手臂,动作优雅矜贵。

卿八用肘肘肘谈鹤鸣,示意他瞧。

谈鹤鸣不解,瞧什?瞧他如何装模作样吗?

一秒,他便知道卿八让他瞧什了,卿家大爷在注射器靠近时,忽然拉住安检人员往城门一丢,趁安检人员混乱之际,一则□□凭空现,之后卿家大爷消失于原地。

不过,须臾间城门方方的竖起笼子,将城门所有的人,都关在里边,连卿家大爷。

不等卿家大爷抓人质,其他人全都被移笼子,瞬间笼子里只剩卿家大爷。

卿八低声道:“这就是你之前方法的场。”

谈鹤鸣:“……”

还记着呢?

第48章 晋阶关(8)

不过谈鹤鸣不认这话, 他道:“这是武力值不够,强大的人,杀光这些安检人员就进去。”

卿八不置否。

而卿家家主捂着胸, 似要晕厥过去。

他拉着卿家大小姐的手臂,指着卿家大爷, “他, 他——”

卿八在旁接道:“大爷被鬩鬼附身了呢?”

语气说不的幸灾乐祸,十分拉仇恨。

卿家家主立马头不晕心不疼了,卿八总神奇的让他镇定。

他对卿家大小姐道:“大妹,这些天,你没发现你大哥的不对劲?”

卿家大小姐眼担忧地望着她大哥,道:“没有, 大哥还是和以前一样冷淡。爸, 大哥他被鬩鬼附身, 会怎样啊?”

卿家家主叹气,眼底闪过悲意, “被鬩鬼附身的人,救不回来的。就算杀了鬩鬼,你大哥也回不来了。你大哥他,没了,没了啊——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