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过很快她想起一个事实,道:“我卿家已经落魄了,内阁没有卿家人,怕是没法入住神殿。”

卿八道:“‘瘦死的骆驼比马大’,我不信卿家以前的人脉没有一点遗留来。问问老头子,或许他有办法。”

卿家大小姐点头。

了这大的事,谁也没提睡觉的事。

卿家大小姐担心鬩鬼闯进来,用方桌抵住门,之后打开电视,一行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次日八点,外边传来敲门声。

卿蓉揉揉眼,起身凑到门,问:“谁呀?”

“卫兵问话。”外边有人答道。

卿蓉搬走方桌,打开房门。

门站着一名软甲卫兵,一名长衫卫士。

长衫卫士是名中年人,笑起来微微和气。

他道:“早安,卿蓉小姐,卿八小姐,谈先生,关于昨晚之事,我有几个问题想问几位。”

卿蓉让开门,往里边走,道:“问吧。”

中年卫士取笔和纸,道:“卿蓉小姐,昨天,你曾看到是谁杀了常清先生。”

“常清先生,谁啊?”卿蓉问。

“昨天请你过来做客的卫士。”中年卫士笑道,“不必紧张,只是例公行问。”

“他死了?”卿蓉惊讶完全不作假,她虽然听到其他卫兵喊“大人”,只当那卫士受了伤,当时她还有些幸灾乐祸呢,却是死了?

卿八偏过头,惊喜道:“他死了?”之后她骂道,“死了活该!这等不将公民性命当回事的人,死得好。”

卿蓉拉拉卿八,担忧地瞧了中年人一眼,道:“八妹,我知道你心不坏,你嘴上绕点人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