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拍拍他的手背。

等卿家大小姐跪拜完成,又拉着卿八往神殿后边逛。

神殿后边是壁画,第一幅壁画是远古人类握着石器、木矛等物奔跑,他后边,是数十倍大于他的大怪兽,大怪兽真的很大,远古人类还不到他膝盖。一只怪兽的脚高高抬起,边跑着两三名远古人类,他三人散开,依旧在那怪兽脚。

卿家大小姐望着这幅画,道:“那是远古时期的祖玛象,现在已经灭绝了。感谢神明,不然该灭绝的,就该是我人类了。”

卿八对这话不置否。

第二幅画画的是,远古人类惊惧的回神相望,他身后追着的大型祖犸象倒在地上,祖玛象上边,一个硕大的仿若太阳的光芒从天而落,后边带着长长的尾。

“这是神明降世之时。”卿家大小姐开,“据说神明乘坐太阳,从天而降,解救神民于怪兽之。”

卿八道:“我怎没在网上查到这个记录。”

卿家大小姐道:“不得妄议神明,谁敢将这事记载在网络里,成为旁人谈资?不是我说你,你以前也太不用心学习了。”

第三幅画是远古人类虔诚跪拜,而端坐高空的,是如太阳般散发光芒的圆球,第幅画和第三幅画差不多,不过虔诚跪拜的缘故人类头顶现精神化具现物。

卿家大小姐道:“神明不愿现真身,与神民隔着座驾交流。见神民苦苦挣扎求生,不忍见其辛苦,特赐神光,让我先祖拥有精神力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