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年轻人瞧向现身形的无相珠,轻轻一笑。

他的笑圣洁而慈悲,像是高高在上的神明,垂悯他的神民。

他道:“我便知道是你。你还是不死心,想要找回己的位置,但你不知道,你的神民早抛弃了你。现在的神明,是我,神殿众人捧我为神明,他只会认我。”

无相珠愤愤不平道:“是我才是神明,你人类觉醒精神力的办法,是我教的。”

“那又如何?”年轻人道,“现在已经不是远古,当年见过你真身认你真身的人类早已消失,而这几十年,在我的筹谋之,人类早已认定我为神明。”

“不会的,人类认我的声音。”无相珠道。

年轻人开:“是这样说话吗?”

年轻人声音忽而轻渺,仿若从天际传来,飘忽不定,犹如天籁之音。

这是人类难以发的声音,带着神秘、华丽、轻灵的基调,像是听到人心底。

无相珠微微一愣,这声音,和他面见神民时说的好像。

卿八摸摸耳朵,心道,果真是研究神明至深,几乎以以假乱真。

年轻人再次微微一笑,道:“你运用了精神力技巧,又用上了魅惑技,才让神民那般臣服与信赖。”

“你还有什,让你的神民认是你?”

无相珠尖叫:“你处心积虑了多久?”

年轻人道:“从我知道你开始,我便开始筹谋。”

“这神国江山如此美妙,神殿人员和内阁官员对你疯狂崇拜,你明明沉睡多年,神殿人员和内阁官员,以及无数神民都对你这般推崇。”年轻人道,“你拥有无上地位,你拥有无上权势,哪怕你从不现身,哪怕你经常沉睡便是几十几百年,你生来尊贵,享有万万尊荣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