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若不是神殿内部有灯光时时照耀,他/她这身装扮, 完美融于夜色之中。

“既然来了, 何必藏头露尾,当什无名之辈!”年轻人激道。

“安全、有神秘感。”卿八道。

卿八声音沙哑、撕裂,犹如烟熏过一般,听不原本音色,像是锯木头一般难听。

年轻人放弃从卿八声音分辨她身份的打算,厉声喝问:“你什时候来的?”

他之前敢那般肆无忌惮地将阴谋说, 是因为他有把握杀了银毛、栗毛, 再将无相珠握在掌心。

无相珠沉眠之时, 他曾靠近沉眠之处,偷偷吸食身上的神力。

这并不容易, 但他研究多年,终于成功了。

神明又如何,不过是一颗储藏量、助人修炼的珠子,纵然开智,也不过是样器具。

宝物生灵,其根本还是宝物。

他之前以为一切在握,所以他从容、笃定、游刃有余、高傲,此时了意外,这意外他毫无心理准备,顿时心烦意燥、暴跳如雷。

他小心翼翼布局多年,更难以忍受意外, 那意味着他前期心血得全部打水漂,也意味着他并没己预想中的强大,他不堪一击。

一旦这个想法产生,他便不抑地陷入卑、软弱、怀疑等负面情绪中,这是他幼时的经历烙在他身上的印记。

他将原身家庭毁灭,他为己报了仇,他实力无比强大,但他容忍不了失败,一旦失败,他会觉得他和幼时没有力量的己没什两样,无、懦弱、见不得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