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银毛跳上去,栗毛跟着跳上去,红毛给己伪装一,也跟着跳了上去。

银毛冲得最快,他高举光剑,斩向光网。

斩了个空。

年轻人拎着光网,将之挂在腰上,时催动手中光珠。

光珠好似变成炮-,无数支光箭雨冲向银毛、栗毛和红毛。

而随着年轻人催动光珠,光珠吸收神民精神力更厉害,有些精神力低微的,已经晕死过去。

见年轻人将无相珠挂在腰间,其他藏在人群里的闯关者也忍不住跳来,冲向年轻人。

年轻人丝毫不惧,仗着汲取边神民的精神力,以一敌十。

那些闯关者也发现关键,取道具斩向光珠和神民头顶连着的光线,但是却发现那光线斩不断。

“这是因果线。”一道沙哑得不像样的声音在空中响起,“非因果刃无法斩断。”

众人抬头一瞧,只见一名披着黑色斗笠带着鬼面具的人跃上空中,她的身后,跟着款装扮的伴。

年轻人瞧见卿八,眼底闪过畏惧以及恼怒,他加大攫取精神力力度,所有攻击都击向卿八。

谈鹤鸣往前踏了一步,一柄方天画戟挡住精神力攻击,而卿八往旁一侧,斩向光线。

其他闯关者拿没办法的光线,在卿八大刀之,仿若普通细线般脆弱,不等刀光落实,便轻而易举地崩断。

“他受你小恩,你逼他偿还果,高利贷都没这狠。”卿八大刀一转,又是无数细线崩碎。

细线崩碎的时,年轻人感知到己力量瞬间减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