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知道, 孵蛋的。”卿八应了一句。

“对,孵蛋的。”无相珠道, “我本体是人鱼,落到这个位面时,还是颗人鱼蛋。人鱼的音乐助人激发精神力,修炼精神力,因为这个,我被这个位面的人族,奉之为神明。”

“你知道的嘛,我还在蛋里呢,需要睡觉补充营养,就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嘛,然后一看到外边人族供奉我, 细致地照顾我,对我许愿,对我祈祷,对我祝福,我就没忍住,给了回应,然后人族对我更信奉了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挺累的,但看他对我感情深,又舍不得他失望,也没敢说,我睡觉不是当初力量耗尽,而是要积蓄力量破壳,就一直拖拖拖,拖到几千年。”

“直到十年前,我快要破壳了,我就醒了过来,但是呢,当时供奉我照顾我的是武安,武安就是那个要窃位的年轻人,他细心,他没直接对外宣布神明醒来,而是先问我,要不要宣布我已经醒来。我当即一喜,说,不宣布。”

“我当然不想宣布啊,我不想当神明了,我想回家。而我破壳后,就操纵当年送我过来的逃生舱回家。所以,我拒绝宣布。”

“十年前,神诞节没有在浮城举行,神民也不知道我醒来过。”

“武安是个很聪明的人,当时他才十二岁,就从我这个决定上发现了我的态度。我怀疑,他想取代我成为神明,就是这个时候起的念头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