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认主后,孵化器缩小成玻璃珠大小,以随身携带。

走宫殿,小人鱼从钥匙里取蚌壳状飞行器,之后坐上去,对卿八道:“上来,我送你回望城。”

小人鱼隐匿飞行器,送卿八三人回到望城后,与他道别,便消失于这方空间之中。

像是远行的游子,迫不及待回家。

受小人鱼影响,卿八不避免地,想起前世那个世界。

她,还有机会回到苍蓝界吗?

因小人鱼的离开,副本世界立马快进一日,卿八又回到那个空白空间。

【世界结算中——】

【F级进阶E级世界结算,活过十五日,获得积分三千,彻底通关,获得积分千,取回无相珠,获得积分五千,一共获得积分一万二千。】【获得无限制次数使用道具C级‘孵化器’,以及无限制次数使用道具C级‘无相珠’,请问是否花费两千积分带走?】“带走。”卿八道。

【带走C级道具‘孵化器’和‘无相珠’,扣除两千积分,剩余一万五千六百三十积分。】【结算完毕,接来请选择,一,回归原世界,二,前往三千界。】卿八道:“前往三千界。”

回到己小房间,卿八第一时间将无限厨房,无限煤气给买了,剩余两千多积分。

无限厨房带油烟机、锅碗盆筷刀砧水槽柜以及冰箱,除了食材,并不缺什。

不过因为没有水电,油烟机、来水和冰箱暂时不用。

卿八买了不新鲜食材和桶装水进去备用,之后便是修炼精神力和内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