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吴雅嗤笑,“她小,别人就该让她?成瑞小弟弟,卿八小妹妹,谁看着不比她小?不想做事,就老实呆着呗,谁不会说她什。她不做事,还一个劲的泼冷水,谁给她脸了?”

“真以为穿着公主裙就是小公主啦?”

一个团队,以有经验不足混日子的,但不有尽泼冷水的。

这个会动摇军心,影响团结。

吴雅身为上位者,最讨厌的,便是己不做事,还一张嘴叭叭叭地打击别人积极性的人。

很不巧,小女孩便撞她枪-上了。

吴雅那声卿八小妹妹,其他人视线不由得落到卿八脸上,这时他才发现,卿八年纪真的很小。

脸上满满的婴肥。

只是一身气质太过沉稳,让人忽略了她的长相。

小女孩委屈地开:“我只是合理提己的疑问,又没说什,难道,我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吗?”

“你什疑问?”吴雅道,“你觉得没有必要继续查案?”

胡斯推推眼镜,道:“在线索很的情况,任何尝试都是有必要的吗,哪怕是错误的尝试,或者看起来无用的举止。”

“你的诉求是什?”他望向小女孩,双眼锐利,“想骗我上钩,用性命为你排除一个错误答案?”

谁都知道,第一个答答案的,都会有丰富奖励,她直接以笃定的吻说苏语是答案,是想骗谁上钩?

小女孩瞪了胡斯一眼,“别乱说,我才没那坏。”

吴雅嗤笑,“是真没那坏,还是假没那坏,你己清楚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