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话没说完,小女孩先嚷道,“我就说吧,是苏语,你还不信。”

“还有顾清越。”卿八道,“答案是这两人。”

小女孩:“……”

吴雅没忍住笑,这打脸来得太快。

她望向小女孩,道:“你既然那笃定,当初怎不直接填写?”

小女孩动动唇,当做己之前没说过那句话,好奇地问卿八:“不是人独立吗?一个独字,说明只有一个人,为何答案是两个人啊?”

小女孩的疑问,也是场上众人的疑问,他视线都瞧向卿八。

卿八对金发年道:“成瑞,将《落花人独立》那幅图扩大,拉到桃花树根那里。”

金发年听话地操作,很快众人看到,桃花树根上边,探半个额头和发髻,发髻模糊,以说是单螺髻,也以说是束发;且地上那个影子,除了桃树影外,还有这个人影。

“其实这画有暗示,‘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’,那边燕双飞,这边也应有双人。”卿八开,“所以我之前便刻意留意那副画,果然发现,桃树后边藏了一个人。”

金发年眼睛几乎贴到电脑屏幕上,道:“卿姐,您真是火眼金睛。”

之前看监控,是她发现《落花人独立》失踪细节,现在也是她发现,这幅画暗藏的机锋。

“这幅画,是苏语在顾清安婚前送给他的,”

卿八望向小女孩,小女孩点头,肯定卿八的说法。

卿八收回视线,继续道,“那个人影肯定画的不是顾清越,而是她的亲人,但车祸之后,苏语若生灵,那另一人,必然是顾清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