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些人全都是姓顾的,没一个外姓伴侣,也没有娃娃。

顾家还维持着老派作风,像这种宣布大事的事,是不会让娃娃和外姓伴侣参加的,外姓伴侣,没有资格参与顾家事,娃娃则是没到参与大事的年纪。

于是,整个顾宅,只有卿八这行人、华仙和叶嫣以及顾家佣人这些外人。

顾弟弟顾妹妹得知顾家主召集族人的真相,却谁也没有提醒或者通知其他人半句。

顾家私本性,此刻彰显得淋漓尽致。

晚六点,顾家老家主准时到了家。

六点半,顾家佣人安排好宴席,顾家人一一上座,卿八一行人单独坐在一张方桌上。

等顾家老家主上了主座,动了筷,宴席正式开始。

这时,叶嫣站起,望向顾老家主,道:“顾老先生,您最优秀最骄傲的长子,是被您三子、子、五女害死的,这事您是真不知道,还是假不知道?”

顾家主、顾弟弟、顾妹妹时望向叶嫣,眼底尽是震惊。

她怎知道?

她怎敢在顾家主宅里说来,她疯了?

“您三子顾清安,在刹车上动了手脚,您五女顾清彤,在方向盘上动了手脚,您五子顾清幼,雇人用大卡车别顾清越的车,他三人联手,杀死了顾清越和苏语。”

“叶嫣!”顾家主起身怒叱。

他伸手要去扯叶嫣,叶嫣敏捷地避开,继续望向顾老家主,一句句质问道:“两个正值花信、未来无限的大画家的性命,就这死了,这事,您不准备给个说法?”叶嫣大声道,“您不是标榜己最是爱惜后辈吗?两个富有绘画天赋的年轻人,就这死了,您打算一直这装聋作哑去?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