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无脸人头舔-舔指甲上残留的鲜血,对顾家主道:“乖耳孙,你这是请人来捉你鼻太奶?”

顾家主疯狂摇头,谄媚道:“不不不,他是我献给鼻太奶的贡品。”

吴雅望着顾家主,冷笑道:“信不信,我先将你做成贡品?”

顾家主缩着脖子,头埋得更低。

无脸人望向卿八,不悦地开:“你要保他?”

卿八道:“这是你顾家家事,我外人不好插手。”

无脸人满意地点头,道:“你给我面子,我也给你个面子,你身后那六人,我不动。”

“但若是你敢插手,”无脸人身上衣裳无风动,后边青发更是张牙舞爪,“我拿你没办法,你身后六人,我还是捏一捏的!”

金发年怂成一团,缩到卿八身后,将己存在感降得最低;吴雅、胡斯、老者和寸头,没有开;小女孩抱着恶灵娃娃,清脆应道:“你以试试。”

无脸人大怒,“不识好歹、不知死活!”

她身后长发蓦地长长数十米,似潮水般漫过桌椅,瞬间来到小女孩身侧。

吴雅、胡斯、寸头、老者和金发年不受控制地被头发带起的风挤开,蹬蹬蹬地后退几步,瞬间小女孩被长发包裹住。

那小女孩高举恶灵娃娃,挡在额前,道:“娃娃,去!”

恶灵娃娃被激活,发咔擦咔擦的诡异笑声,中念道:“你拍一,我拍一,一个小朋友当球踢!”

恶灵娃娃双脚往外一踢,不足掌长的小短腿,瞬间伸长一米,如刀如剑般斩向长发,长发应踢而断,然而断掉的长发却没有消散,而是在空中犹如触手般重新蠕动卷起,如蟒蛇般冲向小女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