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卿八道:“顾家主,您的委托,我已经完成了,现在,我不受您雇佣呢。”

顾家主眼底布满惊恐,压低声音道:“不不不,你不不管我?是不是要钱?我以十亿,不,百亿,百亿买我性命,这桩生意做不做?”

卿八道:“不好意思顾家主,这百亿只买您的性命,不买我的性命。我要以保护己为先,分不人手来保护你了。”

“你胡说!”顾家主声音不由主地拔高,“你明明打败那只鬼!”

“乖耳孙,那只鬼,你就是这称呼你鼻太奶的?不孝顺鼻太奶,又大声喧哗,你连犯两条戒律!不听话的乖耳孙,我该怎惩罚你?”施氏又重新戴上贴加官面具,无声无息地现在顾家主身后,阴恻恻地开。

顾家主吓得腿软,伸手想拉卿八,卿八往旁一移,避过顾家主的手。

她朝施氏点点头,走上小道,远离这。

吴雅、寸头等人连忙跟上。

无脸鬼目送卿八一行人消失,从空中飘。

她手指覆上顾家主的脸,道,“乖耳孙,我该如何惩罚你?”

顾家主一屁-股坐在地上,双手往后撑着想逃跑,却被牢牢掌控,无法动弹。

他感觉眼前空气稀薄,呼吸困难,窒息感让他恨不得立即死去。

无脸鬼阴恻恻的开,“舒不舒服?舒不舒服?”

在顾家主即将死去时,无脸鬼又放开了他,等他喘息几气,缓过来后,又再次捂住他的脸,如是反复折磨,就是不让他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