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个结论,让吴雅浑身都冒着开心的泡泡。

她望向老者,担忧道:“伊老,你没事吧?我的精神力,会敌我不分,次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“没事。”老者伸手臂,道,“你看。”

只见伊老手臂上被腐蚀的地方重新长嫩-肉,嫩-肉上还沾着一两处没被伤吸收的白色药粉,被腐蚀的焦皮与新生的嫩-肉分开,手摸上焦皮一角,轻而易举地就将焦皮撕来。

寸头看得惊奇,道:“伊老,你这药粉药效绝了。”

吴雅也很高兴,道:“伊老,你这药粉还有吗?我以用积分购买。”

“有有有,不是什值钱的玩意,就己种的田七,加上其他止血草药磨的,给你十瓶吧。”伊老大方地开。

“不,我还是用积分买,我打量囤积。”吴雅积极和伊老加个通讯,道,“这样,我以后若是误伤人,就不必担心了。”

上个副本,她和一年轻姑娘结盟,结果战斗时,己毒汁不小心溅到那姑娘身上,虽然那姑娘没怪她,但她一直心底都过意不去。

若是有这药粉,她以不用束手束脚,担心伴受伤。

卿八站在一旁,望着这一幕,感觉心底很是平静。

她想,己要不要挑些队员,组个队?

但一想起那些追不上她脚步,又生嫉妒对她手背叛的队友,卿八又将这个念头打消了。

以前她那些队友,也都是精挑细选的,那些人哪个拿去不是天之骄子?

而年时的他,又有哪一个不是意气风发、性情舒朗、心胸豁达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