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想到关键处,洛年忍不住坐直身体推敲起来,一定是有什地方被我忽略了,细细想了一回,

洛年不知道为什想到了何梦,攥紧双手,血色全无的脸上,突然抽搐了一,不会是因为我的缘故吧!洛年不敢置信地猜测到。

起身想要去问身边的安保人员,突然想到他每次看到何梦都恭恭敬敬的,马上苍白了脸。

低头想了一会,洛年突然间想到陈奶奶,她平时何林雨走得这近,肯定知道一些关于林雨的事情。

顾不上其他的,洛年赶紧起来去找陈奶奶,那些人紧紧地跟着洛年,洛年却觉得恶心,又不表露来。只强忍着来到陈奶奶家。

陈奶奶诧异地看着洛年,不明白他怎又来了,难道是林远什问题了?

洛年不等陈奶奶开就进了陈奶奶家,还顺手把门关上了:“陈奶奶,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。”

陈奶奶看到洛年举动,忍不住皱了皱眉毛,上打量了一眼,才发现他脸上苍白地厉害,迟疑地开问道:“什事情?”心中也明白定是关于林远妈的事情。

洛年问了很多关于林雨的事情,知道得越多心里越发没有底,听着陈奶奶的陈述,洛年才知道林雨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受了这多苦。

愣愣地听着陈奶奶说着关于林雨的事情,洛年的头脑也在快速地转着,很快就得了结论,明白林雨之所以会受到这多的委屈,都是因为己的缘故。

陈奶奶本来偏向林雨,听到洛年的问话,然是有什说什,像倒豆子一样,把己知道的事情都说了来,时不时还感叹一句,林雨的命怎这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