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雨不知道为什呆越久,越觉得危险,看了一眼眼前的景色,低头一言不发地了车,大家看到有人车,都紧张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,生怕错过什。

林雨按照直觉选择了一条路,谨慎地一步步往前走去。

其他人看到林雨没有直接回头而是走向旁边,都想提醒她,只是看到随着林雨的走动,旁边的树木也跟着动了动,忍不住噤声。

林雨耳朵一动,听到那些人的惊呼声,没有回头谨慎地往前走。之所以没有直接往回走,是因为林雨发现回去的路已经被植物掩盖了。

很快林雨的身影消失在众人的眼中,大家对视一眼都不知道怎办才好,不经意间回头才发觉来时的路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惊讶地张大嘴,那人揉了揉眼睛发觉一切都不是幻觉:“你快看,没有路了。”

大家抬头看去才发现,来路已经被一颗诡异的大树挡住了,马上都慌乱起来。“怎办?”

“那个女人一定是看到这个情况才离开的,我要快点离开才行,不然那些树过来,我一个都逃不了。”一个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说道。

大家纷纷点头意了,一个个都跳车,在男人的带领离开。那男人知道回不了头,挑了一条和林雨相反的路。

林雨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着声音,小心翼翼地绕过那些茂盛的大树,也不敢随意伸手触碰那些东西。

突然听到惨叫声传来,马上明白肯定是留在原地的人遇害了,只是驻足了一,林雨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往前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