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木然地把屋子里上上都收拾了一遍,洛年不敢忽视每一个角落,因为林雨喜欢干干净净的环境。

团团推开己的房间门,还以看到墙壁上挂着刚到这个家时,林雨用羽毛给己做的捕梦网。

伸手把已经沾满灰尘的捕梦网小心翼翼地取来,团团看了看又看,眼泪不小心又流来,真的好想姐姐。

动手收拾己房间时,团团还发现了离开时,不小心遗留来的小老虎,记得那个时候己发现小老虎不见了,还哭了很久很久,然后林雨连夜又给己做了一个。

床是用柜子做的,打开里面整齐地摆放着一些,己早就用不上的东西,写有歪歪扭扭的字的作业本,早就穿不上的小衣服等。

林雨都把收拾好放在柜子里,看到那些充满怀念的东西,团团心里非常难过。

洛年看到己和林雨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时光的房间,热泪盈眶却不敢落,因为林雨不喜欢看到他哭泣。

充满记忆的房间一如往昔,好像什都没有改变,但是什都改变了。

打开柜子看到里面放了一些没有拿走的衣服,洛年拿起来看了看,是林雨穿惯了的黑色长袖衣服。

洛年知道这是因为黑色不容易脏,林雨才会在外的时候穿上。在家不用去,林雨就会穿其他颜色的衣服。

触目所及都是回忆,洛年痛不言,呼吸不上来,缓了半天才缓过来。

和团团在家休息了几天,洛年才偷偷地带着团团去找李成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