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和团团说了这件事情,之后幕安派人送了一堆东西给他,洛年收拾好东西就一个人前往N省,李成他都没有送。

林雨回到己从小生活的地方,就算看到满目疮痍的村庄也没有丧气,和枫树一起把这里种满了季常开的花草。

林雨生活的村庄只是一个小村子,在末世来临时,就被人遗弃了,大家都不愿意来这里。

原本生活在这个小村庄的人,也因为没有食物到了外面,流离失所的日子过久了,也许会偶然间想起,但是一秒就要为了生存而努力。渐渐地就把一切都抛在脑后,也许这个村庄里生活的人早已不在了。

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被人遗弃了的村庄。

来到己熟悉的地方,林雨不由主地激动起来:“就是这里,枫树我就是在这里长大的。”

“哎哎哎!我知道了,你不要这激动,会摔倒的。”枫树看到激动地站起来的林雨,连忙用枝条拦住她。

“对不起,我就是太激动了,都没有注意到。”林雨不好意思地低头说道。

枫树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: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要看以坐着看。”

林雨抬头笑着说道:“我知道了,谢谢枫树。”重新坐,林雨兴奋地看着眼前的景色,枫树看到她怎高兴,也没有说什,带着她走进了村庄。

村庄里的丧尸被声音吸引过来,枫树顺手把他都解决了,没有让林雨动手。林雨依恋地靠在枫树树干上,对于枫树的保护十分受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