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枫树看到林雨笑得这开心,也弯了弯眼睛,用树枝把她小心翼翼地放来,然后缠绕上了林雨的手腕。

洛年沉默地看着他的举动,看到林雨笑靥如花,笑容像初生的太阳一样温暖耀眼。心里非常不是滋味,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她笑。

看到她来,刚要伸手接她,突然想到林雨的话,悄悄地把手缩了回去。

看到树枝直接缠绕上林雨白皙的手腕,洛年非常想要把拉开,是不敢,林雨根本不让己碰她。

“你有什事情吗?”林雨站好马上开问那个人,心里对这个知道己名字的人也非常好奇。

“这些年你去那里了?”

“你,认识我?”林雨迟疑地开问道。好像没有见过他,怎他一副我很熟悉的样子。

洛年震惊地看着林雨艰难地开:“你不认识我了?我是洛年啊!”

“洛年!”林雨念了一遍洛年的名字,仔细地想了想记忆里完全没有这个人。摇了摇头“我不认识你呀!”

听到林雨的话,洛年看着林雨慌慌张张地问道:“那你认识李成和小吗?”

“你也认识李哥和小,那你是他的朋友吗?”林雨听到熟悉的名字,连忙追问。

洛年点了点头,知道己没有认错人,只是不知道为什林雨忘记己。

“他现在还好吗?”林雨也十分想念李哥他,看到有人认识他,连忙打听他的消息。

“他都结婚生子了,李成生了一个子,小生了一个女。”洛年把己知道的说了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