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雨镇定若地说:“我不喜欢药的味道。”

洛年沉默了一,没有在继续这个话题,转头说去其他的。“我帮忙你检查一身体吧!”

检查完身体,洛年担心地看着林雨,林雨小腿上的丧尸病毒已经开始向大腿蔓延了。又抽了一管血,林雨郁闷地说:“你怎又抽我的血?”这是第几次来着,一点用处都没有的家伙,吃我的喝我的还要抽我的血!

看到林雨不情愿的样子,洛年连忙哄她,好半天才让她笑起来。林雨的异也用不了了,身体机也退化了。

性格开朗了不,而且特别娇气,稍有点不顺心就软软地指责他,记忆也一直没有恢复。

洛年越来越焦急,偏偏林雨一点也没有把事情放到心上,每天被林雨的态度刺激到。林雨看到洛年天天说她,每每看到洛年就悄悄摸摸地躲起来,把洛年气了个半死。

枫树是个好热闹的,每天就站在一旁看热闹,整天嘻嘻哈哈地和林雨玩闹。

幸好在冬天再次来临之际,洛年终于研究了疫苗。只是这支疫苗还不是很完整,况且也没有经过实验体的实验,洛年犹豫了好几天,也不知道要不要给林雨服用。要是有副作用怎办?

等看到林雨已经蔓延到大腿的丧尸病毒,洛年拍病毒在往上蔓延疫苗就没有用了,要知道在往上就是五脏六腑了,这些组织一旦受损,大罗金仙也救不了她。

考虑好后,洛年就对林雨和枫树坦白了这件事情,将选择权交给他。林雨先是安慰了一番洛年,讲了一大堆话,中心意思就一个,不喝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