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看着那个大箱子,急急忙忙地把箱子打开。里面都是一些衣物之类的东西,最上面还放了一封信。看到箱子里的小老虎,林远急急忙忙地把信拆了,很快就泣不成声。

洛年叹了一气:“你来了就好,等一去给她上柱香吧!”

“她在哪里?”

一起到林雨坟前上了香,几人在坟前站了一会,很快洛意媳妇就过来,催他回去吃饭了。

晚上洛年来到林远的房间,和他说了很多,包括他的身世也都一一的告诉他了。

第二天,一直没有看到洛年起床的洛意,到他房间里找他时,发现洛年身体早就冰冷了。

洛意和林远看到他写的记事本,才知道他为了见他最后一面,才撑了这久,十分后悔为什没有早点回来看他。

哭着把他埋葬在林雨的身边,把东西收拾好几人就离开了。

宁静的小村庄再次安静来,这次已经不会在有人来打扰在的沉睡了,除了每年准时现在林雨坟前的那束花。

到了后来沧海桑田世事变迁,连那束花也消失在历史的洪波里。

第125章 错过的爱

我爱的人,她也爱我,我却辜负了她。

第一次见到她,我很欣赏她,敢于和那些丧尸战斗,不想那些娇滴滴的解语花一样,弱不禁风,稍微有点风吹雨打就会大呼小叫。

在末世里遇到这一个独行特异的女生是多不容易,我马上缠上了她,看到她气恼的小表情,格外有成就感。

慢慢的我就熟悉起来,是心动吧!我第一次告白就成功了,虽然最后戒指她没有收,稍微有一点不完美,但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